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 > 考务考籍

云南2013年自考本科考试取消加考课程

时间:2016-05-06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txj

  从省招考院获悉,云南省决定对自考部分本科段专业的报考条件进行调整。

 

  自2013年起,云南省将取消中文、法律、广告学、会计等全部21个本科段专业的加考课程,凡经国家教育部认可,属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上述各专业。

 

  据了解,此前,自考人员在报考本科段专业同时,都会增加1—3门不等的专业加考课程,为改革和完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进一步发挥自学考试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形成学习型社会中的作用,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制订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和课程改革方案》,结合云南省自学考试的实际情况,云南省决定从2013年上半年开始取消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报考本科层次的所有加考课程。

 

本文由无忧教育网编辑,转摘请注明

上一篇:2012年10月云南自学考试报名手续 下一篇:天津2013年4月自考网报延至3月8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