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名校资料

吉林大学—项目管理(本科) 招生简章

时间:2019-06-05 来源:无忧自考 责任编辑:txj

一、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坐落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 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学校现任党委书记为陈德文教授,现任校长为展涛教授,均已被列为中央管理。


二、专业介绍:
项目管理是一个管理学分支的学科,指在项目活动中运用专门的知识、技能、工具和方法,使项目能够在有限资源限定条件下,实现或超过设定的需求和期望。项目管理是对一些与成功地达成一系列目标相关的活动(譬如任务)的整体。这包括策划、进度计划和维护组成项目的活动的进展。


三、课程设置:

 


考试代码及名称

考试方式

备   注

1

370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笔试

 

2

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笔试

 

3

0015英语(二)

笔试

三选一

0016日语(二)

0017俄语(二)

4

5058管理数量方法

笔试

 

5

5066项目论证与评估

笔试

 

3807项目论证与评估

实践

 

6

5059项目管理学

笔试

 

7

5060项目范围管理

笔试

 

8

5062项目质量管理

笔试

 

9

5063项目时间管理

笔试

 

3808项目时间管理

实践

 

10

5065项目管理法规

笔试

 

11

5067项目管理案例分析

笔试

 

3809项目管理案例分析

实践

 

12

7171项目管理软件

笔试

 

3810项目管理软件

实践

 

13

3811项目融资资源管理

笔试

 

6999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

14

5061项目成本管理

笔试

免考外语加考课程

15

5064项目风险管理

笔试

16

3436项目审计

笔试

 

四、专业优势:
1、免试入学,学习课程少,学制短,一般一年到一年半年学完。
2、每年4月、10月考试,1月、7月可能会安排加考。
3、取证保障,报名即签订保过协议,不过全额退费,零风险,毕业有保障。
4、可获吉林大学毕业文凭,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5、超强师资力量,对在本中心报名的学员进行全程辅导,每次考试通过率高达90%。
6、考前集中强化,周末上课,不脱产不耽误正常学习工作。


五、招生对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
1、应、往届高中生.
2、凡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各类高等院校专科毕业生.
3、欢迎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有远大志向的学生报名.


六、学习方式:
1、师资权威,考前半个月特聘权威师资串讲重点,历年扣题率达95%以上。
2、业余授课,本专业全部业余或网络授课,工作学习两不误,适合在职人员。


七、毕业待遇:
依据国家教育部成字(1995)9号文件和国务院发(1998)15号文件的规定,学生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国家统一印制并加盖省考试委员会和吉林大学印章的毕业证书,在教育部规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上查询,同时也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网http://www.STE.net.cn 上查询,国家承认学历;同时此证书也得到欧、美、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认可,出国留学深造、工作有效。


八、学位授予:
凡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按照本专业开考计划的规定,考生考试成绩合格,学分累计不少于70学分,须撰写毕业论文,题目由主考院校确定,也要结合考生的工作实践自选,但必须经该校审批同意,专业论文完成后由主考院校组织评阅答辩。毕业论文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及通过教育部门学位办组织的相应的学位外语考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九、提交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复印件一张;
2、一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六张,二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四张;
3、学历证复印件一张;


十、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3号楼12C
2、学校网址:www.51yu.org

上一篇:吉林大学—计算机应用软件(本科) 招生简章 下一篇:东北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