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考务考籍

华东政法大学2013年4、5月自考报考须知

时间:2016-05-06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txj

  一、办理报考手续( 松江大学城的考生报名另行通知


  1 .报考 2013 年 4 、 5 月份各专业考试的老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老考生是指 已办理我校准考证(即牡丹卡)的考生。 2013 年 4 、 5 月各专业自学考试报名日期: 2013 年 2 月 2 日 - 3 月3 日 (注:如果报名日期有变更,以报刊通告为准) 。 报名网站: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网站( www.sh.icbc.com.cn )或博益网(www.boee.cn )。 报考前本人应在工商银行牡丹卡内存有足够的报考费。网上报名是否成功,请注意你的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并请记录网上交易号码以备查验。 有特殊情况无法在网上报名的,可在 2013 年 3 月 1 日 ~ 3 日上午 9 : 00 至下午 16 : 30 (若有变化以报刊登载时间为准)到 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万航渡路 1575 号 ) 现场进行报名 。


  2 .新考生报名采用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预报名网站 : 博益网( www.boee.cn )。报名日期: 2013 年 2 月 2 日 -3 月 3 日 16:00 止 (注:如果报名日期有变更,以报刊通告为准)。 预报名后,新生本人须凭预报名号及 报名须带证件, 在 3 月 1 日- 3 日( 9 ∶ 00-16 ∶ 30 ) 到 华东政法大学 ( 上海市万航渡路 1575 号 , 靠近中山公园后门,公交车 921 、轨道交通 2 、 3 、 4 号线)继续教育学院三楼 310 室, 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交费和照片采集(否则预报名无效),逾期不再受理。

 

  二、学校组织新生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流程:


  ① 现场确认 → ② 缴报考费等 → ③ 修改信息并打印信息单 → ④ 拍照、签字 → ⑤ 递交牡丹信用卡 ( 准考证 ) 申请表


  三、制作准考证拍照要求:
此准考证的照片将来用于毕业证书上,拍照背景为浅蓝色,要求考生穿着端庄,发型整齐。


  四、收费标准:
中英合作 课程每门 120 元,其余 课程每门 45 元。新生办理准考证 ( 牡丹卡 ) 50 元。


  五、报名须带证件:
1 、本市户籍的新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 A4 纸上)。 2 、非本市户籍的新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 A4 纸上)、在本市居住或在本市从业等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六、考试座位号下载日期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 4 月 1 日起通过博益网( www.boee.cn )、华政自考网( www.hdzfzk.cn )等指定网站下载 4 月考试通知(报考 2013 年 5 月考试,座位号下载日期另行通知)。


  七、考试必带证件及文具:
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证应齐全。必需的文具如黑色水笔、 2B 铅笔、橡皮等。


  八、查询成绩及考后信息:
6 月 1 日后登录华政自考网( www.hdzfzk.cn )、博益网( www.boee.cn )查询 4 月考试成绩( 5 月考试成绩查询日期另行通知)。考生查询 2002 年后历次合格考试成绩可通过华政自考网、博益网查询。


  九、 我校不再打印单科合格证书
从 2012 年下半年起我办不再发放 单科合格证。 在办理毕业登记时,自考办会统一提供给每生成绩总表 。如果学生 去其他类型高校办理课程免修、免考 需要 出具 成绩证明, 可提前与我办联系,电话 62071668 。


  十、考试辅导
:我院法律培训中心开设考前辅导班,咨询电话: 62071806 。 考生订购高教自考教材可在“博益网站”实行网上订购,网址:www.boee.cn 。考生也可直接到法律图书公司的门店购教材,地址:万航渡路 1561 号。


  十一、华政自考办日常办公地址: 万航渡路 1575 号继教院内。电话: 62071668 、 62071782 ,日常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9 ∶ 00 ~ 11 ∶ 00 ,下午 1 ∶ 30 ~ 4 ∶ 00( 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 ) 。

 

本文由无忧教育网编辑,转摘请注明

上一篇:关于华东政法大学自考办放寒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请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自考本科学位的通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