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模拟试题

2013年自考英语(二)预测题及答案(1)

时间:2016-06-30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txj

答案:

  1.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in trouble:陷入困境。由于经济陷入困境,所以支持率下降了很多,符合句意。
 

  2.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本句中that引导的也是同位语从句。
 

  3.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in that意思是:在于,因为。解释differ from automatic machines的具体方面。
 

  4.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空格前面是belief,后面是一个结构完整的句子,解释说明belief的具体内容。所以用that引导这个同位语从句。
 

  5.正确答案:A答案解析:此题考查的是固定词组搭配。at a stretch一口气地。
 

  6.正确答案:D答案解析:be left……:被置于……的境地。它是leave sth……的被动式。standing:站立的,固定的,直立的。be left加形容词是常用的一种表达方式。
 

  7.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译文:尽管他很累,他也没有时间休息。此题考查的是让步状语从句,从句中表语提前。
 

  8.正确答案:D答案解析:译文:既然我们已经有了命题,我们就不应漫无边际地交谈。此题考查对固定短语的掌握情况。at once立刻;at hand在附近,在手头,即将发生;at intervals间或,不时;at random随便,任意。
 

  9.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译文:当他真正需要鼓励时,你为什么责备他的拙劣判断。此题考查准确判断句子结构。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what he really needs充当这个时间状语从句的主语。
 

  10.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短语区分。A.不休息地,连续地;B.不知所措,茫然,不了解;C.任意的,随便的;D.最后,终于。句意:医生们不了解执行安乐死的准则。
 

  11.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此题考查词汇。A.大约;B.绝对地;C.完全地;D.惟一的。句意:他入学考试分数很低,完全不可能被这所大学录取。
 

  12.正确答案:A答案解析:此题为主将从现,一般现在时用于从句表将来。译文:我们约定,大学三年毕业后我们将再次见面。
 

  13.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what引导宾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主语。句意:尽管汤姆对自己的学术成就很满意,但是他想知道他的家庭生活将会如何?
 

  14.正确答案:A答案解析:此题考查倒装句。否定词位于句首,句子应该部分倒装。句意:我们国家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进步如此迅速。
 

  15.正确答案:A答案解析:where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Shakespeare Theatre.此处并非强调结构,将“Is it去掉后,可以看出,这个句子缺少介词,所以,如果在原句中Shakespeare Theatre的前面加上介词in或at,则成为强调句。
 

  16.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本题考察与过去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
 

  17.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注意,本句话并非定语从句,而是宾语从句。因为在介词in 后面,应该用what引导的宾语从句,what在宾语从句中作主语。
 

  18.正确答案:B答案解析:虚拟语气用法。句意:我(那时)真的很担心你。你本不应该不留个话就离开家。
 

  19.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句意:他被说服退出竞选总统。convince使相信;信服;说服。
 

  20.正确答案:A答案解析:从句中动作的发出者和主句相同,用现在分词短语作时间状语。题意为:他一边看书,一边不时地点头。

 

 

 

本文由无忧教育网编辑,转摘请注明

 

上一篇:2013年自考英语(一)预测题及答案(3) 下一篇:2013年自考英语(二)预测题及答案(2)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