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 > 考试报名

江苏09年10月起开考自考人力资源师管理等七专业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各市、县(市、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教育局,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程学院、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为适应我省社会和经济发铺对人才的需求,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培育复合型、使用型人才,依据我省生源构造的实际和全国考办对专业构造调整的要求,经研讨决议,从2009年10月起,在我省面向社会新增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等7个本、专科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增开考专业及主考学校为: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段),主考学校为南京大学;商务英语(本科段),主考学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物科学与工程(本科段),主考学校为江南大学;数控加工与模具设计(本科段),主考学校为南京工程学院;汽车维修与检测(本科段),主考学校为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游戏艺术设计(本科段)和游戏艺术设计(专科段),主考学校为南京艺术学院。

  二、省考委负责新增开考专业的教科书、大纲等自学资料的发行、组织实施考试等工作。

  应考者可在划定的时光内到所在省辖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的地点报名也许网上报名,并在报名时预订考试所需的教科书等资料。

  三、各主考学校应依照《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暂行划定》的要求,增强对自学考试工作的引导,完美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工作机制,调整充实自学考试专职工作人员,切实贯彻“教考职责分离”的原则,增强省考课程的自学考试大纲、教科书建设和实践性环节考察等工作,以确保自学考试工作的正常开铺。

  四、各地考委、教育局务必增强对自学考试工作的引导,做好新增开考专业的宣扬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自学考试工作的顺利入行。

  附件:

  1、

  2、

  3、

  4、

  5、

  6、

  7、

上一篇:江苏省印发2010年1月自学考试日程表的通知 下一篇:江苏省南通市2009年10月自学考试圆满结束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