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名校资料

河北经贸大学 自考专科

时间:2018-06-05 来源: 责任编辑:txj

    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10所骨干大学之一,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和工学的多学科性财经类大学。2004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

 

    河北经贸大学始于1953年创办的河北省供销合作社石家庄合作学校,于1995年由河北财经学院、河北经贸学院、河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

 

    学校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占地3400余亩,分北、南、东、西四个校区办学,北校区为校本部。学校实行二级管理,现有15个本科学院、4个教学部和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独立学院)。有52个本科专业、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7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有法律专业硕士(JM)、工商管理硕士(MBA)等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有7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级重点发展学科,其中产业经济学为省优秀重点学科。学校面向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30000多名,继续教育学员13000余名。有教职工2100余人,专任教师近1100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的680余人,博士和在读博士220余人。教师中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省管优秀专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等百余人。


【我们的优势】

 

    多:一考多证,学历证、等级证全部拥有。

 

    快:学制短,快速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

 

    好:重点高校署章,高含金量毕业证,社会认可度高。

 

    省:省时,二年制专本科;省力,工作学习不矛盾,轻松取证;省钱,不足一年大学学费。


【专业优势】

 

    1、考试科目少,学习时间灵活,工作学习可以兼顾。取证快,最快可以在一年考完。

 

    2、除正常的一年两次的计划考试外,有时会安排加考。

 

    3、专升本不限专业,不加考课程,不考高数。《英语》(二)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可用相关等级考试替代。

 

    4、师资力量强,考前重点辅导,确保高通过率,通过率高达90%。

 

    5、可获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是)毕业文凭,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6、专业新,实用性强,就业好,薪酬高。

 

【招生对象】

 

    1、凡高中毕业及同等学历(中专、中技)者均可报名参加本专业专本套读(两年制)。

 

    2、凡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专、本科毕业生或专、本科在校生均可直接报读本专业本科。

 

 

【证书注册】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教育部考试中心网:http://www.ste.net.cn

 

【学习方式】 

 

    免试入学,以辅导和自学相结合,业余时间上课。

 

【科目设置】

 

    (二)专科:劳动与社会保障主考院校:河北经贸大学

 

    专业名称: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代码:020231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1

3707

毛泽东、邓小平和“三个代表”思想概论

2

3706

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

3

0341

公文写作与处理

4

3312

劳动和社会保障概论

5

3313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制建设

6

3320

劳动和社会保险统计与计算机应用

7

3321

劳动和社会保险业务案例分析

8

3314

就业与培训

9

3315

劳动关系(证书课)

10

3316

养老保险(证书课)

11

3317

失业保险(证书课)

12

3318

医疗与生育保险(证书课)

13

3319

工伤保险(证书课)


【毕业待遇(证书效用)】

 

    成绩全部合格者,由河北经贸大学是和自考委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同时,此证书也得到欧美、日本等十多个国家认可,出国留学深造、工作均有效。


【收费标准】

 

    专科:请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郑重承诺】

 

    1、 周末或晚上业余学习

 

    2、本期考试为通过下期免费学习,补考费自理

 

    3、凡学员参加了我们的辅导,我们确保您的通过率在95%以上。

 

【报名方法】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同版蓝底照片一寸6张、二寸2张、五寸1张。

 

    2、到我中心报名点填写报名登记表,摄像,缴纳报名费、书费及学费。

 

    地址: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3号楼12c

上一篇:中国石油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篇:承德医学院招专科生简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