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名校资料

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函授学历招生简章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


函授学历招生简章

 

【学院概况】

 

    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简称北经)成立于1994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以专、本科教育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学校。学院以“育人报国”为办学宗旨,以“教育就是服务,一切为了学生”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前瞻型高级实用人才。

 

    学院设有十五个热门院(系),近五十个特色专业,并设有出国留学指导中心、培训中心等。学院位于北京奥运村地区,紧临奥林匹克公园,与奥运会媒体村(新闻中心)一街之隔,西接北大、清华,校园环境清新优雅。地铁5号线、30多条公交线路均在校门口设有站点,交通十分便捷。学院周围的大型超市、银行、医院等设施极大地方便了学生的生活。校园设施齐全,拥有计算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阅览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完善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以及塑胶运动场、健身房、形体室等体育设施,是广大学子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

 

    学院着眼于国际经济技术和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发展,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外高校密切交流,吸取、发挥各自的优势,实行密切结合实际的教学方式,改变教育与社会、企业、生活脱节的现象,切实提高学生素质和能力。并与国内外著名高新企业、权威的职业教育机构、企业管理机构结成战略联盟,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携手推进中国实训教育发展。

 

    学院在努力搞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国内、国际间的合作。学院目前正在整合各优势资源、规划新校址,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学院建成具有一定优势的品牌院校。

 

【社会荣誉】

 

    学院办学16年来,曾先后获得全国首批教育教学质量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十所就业先进高校、中国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办学特色】

 

领先的教育模式

 

    学院采用美国S-P-S-P(study-practise-study- practise)应用型教学理念,做到人文教育与科学教育相融通,重点培养学生的智力与思维能力,激发动机,净化心灵,鼓励学生敢于提问题,帮助学生获得教育自己的习惯。采用名师讲授理论基础课程,大量业界精英亲自讲解实际案例,使学生获得新理念、新思维、新信息,激励学生学习兴趣与创业欲望。在开展教学过程中,引入真课题、真项目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参与完成。学院还通过学生在企业的实训和交流等方法,最终实现“基础理论→案例学习→定向学习/项目实践→理论深化→再实习(进入准就业/创业状态)→毕业就业/创业”的完美学习过程。

 

强大的师资团队

 

    学院拥有一大批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学院紧紧依托北大、清华、人大等首都众多名牌高校、科研院所得师资优势,建立了一支专兼结合、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三百多名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还聘请了近百名企业精英兼职授课,使学生即获得扎实的理论基础,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强化复合型人才素质培养

 

    通过专业的训练,培养出技能和管理于一身,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如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的应用型、复合型、前瞻型高级人才。为学生建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养成良好的职业礼仪习惯,了解各行业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帮助学生顺利的走上工作岗位。

 

“上岗即用”的实战技术

 

    以岗位实操为导向,基于实际的案例进行教学,使得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自然而然地掌握岗位实际操作能力。同时采用工作过程向导法和项目模块教学法组织教学,根据不同学生的专业水平实施差异化小班教学,每班配备专职实训教师,使每位学生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大量实验室实操培训+企业阶段性实习的完美结合,最大程度保证学生掌握就业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

 

“学历+技能”双重保障

 

    学院根据就业市场需求设置专业,依照职业需求设置课程体系,实行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资格并举的培养模式。通过相关考核和考试,学生将获得国家认可的专、本科学历证书及国内外通用的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一站式”就业服务

 

    学院配备了完整的就业服务体系,“一站式”人才服务管理。学院以就业服务中心为依托,与上百家企事业单位达成了长期用人意向,并与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外,学院还不定期开展各种HR交流会、人才招聘会等多层次、多平台企业合作网络,全方位地为学员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专家治校】

 

    仇春霖——原北方工业大学校长、教授、国际艺术设计教育会议主席、中国艺术协会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学研究会会长、美国南方技术大学高级国际顾问、日本拓殖大学名誉博士。

 

    马春法——原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刘立伦——原北京农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教授

 

    林庆华——原北京化工大学宣传部部长,高级政工师

 

    董敬谦——原北方交大分校党委书记,校长,副教授

 

    黄友之——国家阻燃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兵工学会,中国分析仪器学会、北京化工学会理事、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美国犹他大学任高级访问学者,教授

 

    齐振华——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高级统计师 、副教授 

 

    李宗颐——著名经济管理专家。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

 

     李兆熙——著名经济管理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主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博士后

 

    理   清——著名培训认证专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认证培训中心主任;中国中小企业网络学院执行院长;原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原职业经理资质评价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教授

 

    李寰明——原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教授、MBA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培养方向 学费(元/年)
工商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6800
连锁经营管理
电子商务
国际企业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 会计学 7200
涉外财务管理
金融会计
国际商务 国际贸易 7500
国际营销
国际商务管理
国际经济技术合作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7800
国际旅游管理
航空服务与管理
国际游轮服务与管理
物流管理 国际物流管理 7500
航空港物流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及应用 7800
计算机网络技术
软件开发与测试
计算机通信技术(3G)
计算机信息管理
机电工程 机电一体化工程 8500
数控技术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机电设备安装于维修
应用电子技术
专业名称 专业培养方向 学费(元/年)
汽车应用技术 汽车维修与检测 8500
汽车技术服务于营销
汽车应用技术与设计
建筑工程 房屋建筑 8200
工业与民用建筑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工程监理
高级护理 全科护理 8800
国际护理
社区护理
新闻传播 新闻采编与制作 7200
广告创意策划
国际传媒
传媒策划与管理
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8800
装饰设计
广告艺术设计
动漫设计
影视美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商务英语 英语(商务文秘) 7500
外贸英语
英语(国际导游)
行政管理 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 6800
行政文秘
公共事业管理
法律 律师事务 6800
经济法
国际商法

 

注:以上专业颁发的学历证书均非国民教育体系学历,学制:专科三年,本科四年

 

【招生对象】

 

    凡高中毕业及同等学历(中专、中技)者均可报名参加本专业专本科学习

 

【学习方式】

 

    免试入学,学分制,函授和全日制学习方式

 

【证书作用】

 

    求职就业、工作升职加薪均有效

 

【学历优势】

 

    学习方式灵活,取证速度快,最快一个月,毕业后发全套学籍档案,适合急需学历求职,或工作中需要学历晋升加薪的人群

 

    证书可在校内网上(www.b--etc.com)输入证书编号查询

 

【学习费用】

学历等级

原价

优惠价

二人行

高中起点专科

3300元

2200元

2000元

专科起点本科

3300元

2200元

2000元

高中起点本科

4300元

3200元

3000元

 

【报名流程】

 

    携带二寸照片2张,一寸照片4张(蓝底彩照同一底版,毕业证书和学籍等使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专升本还需携带专科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到报名处现场老师指导填写报名表及函授入学登记表

 

    现场缴费并领取相关收费票据,准备一个月后领取毕业证书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北京青年企业管理学院函授学历招生简章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